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人兒的爭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人兒的爭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看到這個題目,我的心裡就開始有兩個小人。這兩個小人成績都不錯,但一個是老師的乖乖女。而另外一個就沒那麼乖了,外號是:“包菜”。非常的調皮不過成績就是不會掉下來。 

  他們兩個在爭執着,那個乖乖女當然是走乖乖女路線。而那個比較調皮的就有自己的主張,要就是要,不要就是不要。 

  “我覺得,不帶手機好一點!要聽老師的話,不能帶手機上學會影響學習的。”乖乖女毫不猶豫的說不能到手機真是不愧作為老師的乖乖女啊!她的外號真的取對了。 

  “可帶手機沒有上課玩就可以了!有時候家長沒來就可以打電話讓家長來接我啊!”這個小包菜果然非常有主見。 

  “手機有輻射、有一些同學會上可課會玩……”乖乖女充分發揮了她的智慧。 

…… 

  離世界末日有多久,這兩個小人就要吵多久還是不讓它們吵為妙。其實我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帶手機到學校來,有人說可以但有人說不可以。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也不知道是誰說得有理。為了向這個問題,我腦袋都大了。 

  據我所知,手機是肯定有輻射的。手機掛在胸前會對心臟不好,並且在玩遊戲的時候會導致兒童耳聾。平凡發手機信息會引發手指健康隱患,手機消費也嚴重音像孩子心理…… 

  這些都是一些反對帶手機上學的理由。其實手機有他的利,手機也有他的弊。大家適當的帶一下,不要再上課時玩起手機來哦!

您正在瀏覽: 小人兒的爭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人兒的爭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