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畫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眉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畫眉 標籤:畫眉鳥作文 畫眉作文

  現在的話自己是對着鏡子在畫眉,但是自己就是並沒有多少的經驗的,而且上個學期買的這個眉筆就第1次買這個眉筆嘛,但是自己也並沒有說經常性的去化,可能就是一開始買過來的時候有一點性頭然後就會畫一些,但是那些時候就畫的很搞笑,就可能會有一些很可愛的,這一次表現吧,就可能在別人眼中是很高像很可愛的,但是在自己的眼中就是有一些小尷尬的,就可能畫的不不是特別的對稱啊,或者是不是特別的容易就可能會粗一點呢,細一點呢這一點,尤其是太粗了,這就覺得好搞笑啊,也很尷尬,但是別人又會覺得很可愛,就可能自己是比較喜歡蠟筆小新,然後自己也喜歡那種粗眉毛的人。

  就喜歡那種粗眉毛,就特別的好看,就特別的帥氣,自己就覺得莫名的有安全感,可能要和自己喜歡蠟筆小新是有一定的原因所在的吧,所以自己就可能給自己畫眉毛的時候也喜歡畫。但自己就是突然間想到自己當時在初中高中的時候,當時也是因為要表演嘛,然後也是我畫了一個眉毛的,然後當時這個的眉毛可能是太難畫了,因為這雜草叢生,然後那個時候自己也沒有去修過眉毛什麼的,然後當時那個老師他在給自己畫這個眉毛的時候,真的花了太多的時間了,就自己畫的眉毛是最久的,然後那一些男生啊女生啊,都在那裡圍觀自己做的還是蠻尷尬的。就不知道為什麼畫個眉毛都能畫那麼久,所以自己現在其實還是因為沒有什麼講究吧,就也沒有什麼去學習。

  不知道說這個東西究竟有什麼可以讓自己畫這麼久的,有什麼是需要去漳州太多的就還不懂,但是也是慢慢的去長進吧,上一次就是和那一個初中的朋友出去的時候,他就對這種化妝類其實還是蠻了解的,因為他之前就有做過這方面的產品嘛,但是她自己本人是比較懶的,就不怎麼化妝,但是他還是會畫眉,他就是出門的時候就會畫眉,而且可以聽他講的話,他就是有專門在家裡就是沒事的時候就去練一練,所以自己就覺得可能話沒這一方面也是蠻重要的吧,自己也是這一段時間才發現的,因為自己發現自己和別人拍照的時候自己這個眉毛啊讓自己顯得有一些沒有精神,好像顯得有一些頭禿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所以現在就是開始在這裡畫吧,就是亂學,反正今天也沒有什麼課。上次還有一周三節英語課,然後覺得大晚上的大家也不會去關注你太多,就覺得畫一畫吧。

您正在瀏覽: 畫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