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溫暖的人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人兒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就那一些,自己第一眼看中覺得可以去,好相處的人,耐些人真的,後來,就會給自己帶來很多的溫暖吧,可能也是因為自己覺得可以和他們更有,根深處的時代,處所以自己會刻意的去和他們保持聯繫吧,但是可能他們真的就是像自己所看到的那樣子真的比較親切吧,就自己的那種感覺確實是比較對的,就覺得,第印象給我感覺比較親切比較好相處,最後他們都是,會很好相處的而且是比較溫柔的,就像自己在補習班認識的那個女孩子,他是要讀大三了,但是,在生活方面,這句,真的有,給這些很多的關照。

  就自己也有帶她來過我家,那個時候是因為我們要給那些學生寫明信片然後他的明信片不夠用了所以就來我家拿,那個時候就開着他的車嘛,然後其實那個時候就開始覺得他特別的親切感覺是很笨拙的,一開始是有覺得他很親切嘛,就一開始,雖然說那些學生除了他總是綁着一張臉,但是那個時候可能是因為我們一直在小班上接觸吧,所以也相對來說比較熟悉一些了就對紫棋那種沒有過多的接觸不是很了解,但是對她的話,雖然說也不是很了解但是有經常性的見面,那種感覺就比較好,雖然說這聽他講課的時候確實實是有很有老師的風範。所以也是會有一種肅然起敬的感覺吧,但是更多的後來接觸還是一種朋友的狀態就感覺挺舒服的。而且可能他相對來說在自己的嚴重也是比較單純的人,所以刪除起來沒有那麼多的心機,不用很擔心吧,所以真的就是相處起來就會覺得特別舒服,畢竟這一種單純的人真的相處起來就不用去擔心太多,用擔心傷害而且你也願意去對她好。我也覺得最後反而被傷害在總感覺讓你願意去付出的人真的就是很棒的人。

  所以呢,這次自己要去上大學了嘛,他也有給這些很多的建議,這些一開始是沒有去問他的就他又給自己推薦了那個,QQ音樂上的那一些綠鑽嘛就說高考畢業證啊什麼的那些可以用,然後他就說官方推薦嘛,然後,之後,他說畢竟他認識的高三畢業生,並不是很多,自己當時有跟他說謝謝了,後來就提到了,自己想要去找他玩,畢竟自己真的就是覺得他很親切,還是想要去,和他一起玩的,而且後來,也有問他說有什麼給自己的建議嗎,他就說了一大堆,這一點真的讓自己覺得特別的溫暖,感覺沒有看錯人。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人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人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