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聖誕小人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聖誕小人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放學,老師把剛滿 一周歲的小寶寶抱進了就教室。她的樣子真可愛,紅彤彤的小臉蛋,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紅紅的小嘴巴,黃黃的頭髮,簡直像個外國小男孩。他戴的帽子,穿的衣服都是紅的,像個‘聖誕小人兒’’。 

  老師把他放了下來,讓他在地上自由活動,他就搖搖擺擺地一直向前走。他走的歪歪扭扭,活向一隻可愛的小鴨子。同學們都衝上去圍着他,有的和他握手,有的逗他笑,還有的伸出小手想抱抱這個可愛的‘聖誕小人兒’。這時,王老師讓他唱首歌給大家聽,他不好意思了,一聲不吭地看着我們。他不唱我們唱,我們齊聲為他唱了兩首有趣的歌曲還學狗貓叫,大概是我們的聲音太響了,“聖誕小人兒”被嚇的哭了起來。幾個同學馬上扭着身子跳舞`做鬼臉兒,好不容易才逗得他笑了。 

  這淘氣的“聖誕小人兒”就知道哭,不過,他的這些舉動倒是逗了我們大家,真有意思!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聖誕小人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聖誕小人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