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些、即將遠離我的人兒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即將遠離我的人兒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很想寫點什麼,打開電腦,卻又什麼都沒有了頭緒。 

  或許我的人生就這麼斷斷續續的吧。作為一個青春期的我,面對的總是父母的爭吵、自身的壓抑。呵,誰又不是這麼過來的? 

  你,曾經和我說過一個小小的承諾,你會保護我的。現在,我的心受傷了,你懂不懂……你為什麼在我最最最需要你的時候離開我,大然。 

  你,真真,你是我幾年來最真心的死黨,謝謝你。忘記不了你是怎麼和我打打鬧鬧,怎麼搶我的東西,忘記不了你這個徐癲癲,準備畢業了,我該怎麼面對離開和你一起吃飯、一起睡覺,阿門,保佑真真…… 

  你,江,呼,有時候替你悲哀,沒有一個女生喜歡和你玩,你在一個中午的時候,曾經和我哭哭啼啼,問我為什麼這麼惹人討厭,她們為什麼總愛在背地說你吧,對么?我一句話也沒說,最後告訴你:你有沒有想過你自身。嗯,學會看看自己。 

  你,葉,你經常會被我的笑話逗笑,要出去玩你總要拖上我。我也是,一下課就愛趴在你桌子和你聊天,我知道,我和你這輩子都是那種最最知心的朋友。因為我很喜歡你笑,喜歡你看到我誇張的表情笑。 

  你,歐,你是林俊傑的忠實粉絲,我一給你看林俊傑的雜誌你就會發狂,嘿嘿。你這個人吧,對我永遠是保守秘密的,這樣我很不爽!知道不! 

  你,卜卜,這個外號是只有我一個人能叫的,我知道。你對我很好,我比你大十多天,你卻像個大姐姐對我,永遠不會對我發脾氣,有什麼好東西第一個給我,嗯,不管過多少年,我都會知道,那個,那個高個子女生叫羅巧如。 

  你,廖,以前吧,我和你是最粘得的兩個人,後來我才知道,哦,我在你的心裡是那種人。呼,儘管我儘力去維護這段感情,最終還是淡化了,我們開始不一起玩,不會去你家睡…… 

  你,樂樂,以前你好可愛好可愛,全班的人都會和你玩,但我不知道,是不是你爸媽的離婚,還是周邊同學的影響,你變了,變得愛惡作劇,變得喜歡破口大罵,而且是頂級的髒話,我好失望。但我又好開心,因為你對我,沒有變。 

  你們,螢火蟲、老鷹、豬肺、韋小寶、丹頂鶴、屎坑、病毒、葉冰心、瘟雞。全班二十九個女生!我愛你們。 

  你,廖妹妹,你是我第一個提到的男生,呵,好可愛的外號啊……江一直在追你,我知道,你不喜歡她。嗯,希望你能記住哦,我是和你只坐過十五天的同桌! 

  你,楊鬼子,呼呼,你真的很鬼,老叫我最最難聽的外號。忘不了你的懦弱啊……嘿嘿,現在和江坐,要乖乖的,別老來和我告狀,我快變你媽啦! 

  你,和尚,現任同桌,比楊鬼子還懦弱,叫你幹嘛就幹嘛,沒有一點煙火……生活真無聊啊,你上課老自言自語……真不爽。 

  你們,蜈蚣、麒麟、冬瓜、煲粥、陳仕豪、狗熊、黃狗、倉鼠、旭仔。全班四十個男生!我愛你們。 

  豬麻,我沒有漏掉你,真的。我絕對絕對會記得你,這回,我沒有吹牛。我們三年級都有換班,從六班來到了一班寄宿班。我們在一起六年了,六年了,你追了我四年半,呵。是不是被我的沉默所畏懼,你最終還是選擇了歐。你向大家放出消息,你喜歡歐。歐一心想找個歸宿,找個肩膀,便昧着良心說,豬麻,我也喜歡你。雖然,一個月前,你徹底對歐死心,可為什麼,你始終和她在一起,你騙她了,你好好對她吧。末,我喜歡你。 

  親愛的031班,親愛的人兒們,我們即將分別,但是,你們69個同學,一定要記住,曾經的031,有這麼一個我,我也會記住我們70個人的031!還有,兩個,和藹可親,的老師。老師,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那些、即將遠離我的人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即將遠離我的人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