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談唐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唐七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明天去操場跑步,也是一種宿命。

  今天在看知乎的時候,看到了大風刮過,看到了唐家三少,也看到了抄襲狂魔唐七公子。

  說起唐七,真的很難受。

  因為曾經我真的是非常喜歡她寫的書,如果沒有抄襲,我想她依靠自己的思想和創新能力,也可以在這條路上走得很遠,可是沒有辦法,她非要抄襲別人的東西,這就很讓人難過了。

  我記得在我不知情的時候,我非常喜歡那本《華胥引》,而且還把故事情節拿給同學炫耀,看她寫得多好。結果那個同學非常喜歡看大風的小說,所以對唐七了解,也成了深惡痛絕。

  我想,那個時候的自己怎麼這麼幼稚。

  也想,感覺自己是被欺騙了感情,以後再也不會信任呢了一樣絕望。

  後來來到這裡的圖書館,我有幸借到了大風刮過的小說來看,如果和唐七相比,真的是不同的層次的,包括語言,包括心境,都不是唐七能夠超越的。

  現在唐七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影子了,我只能說很惋惜。

談唐七 作文推薦:

  • ·談唐七300字
  • 您正在瀏覽: 談唐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唐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