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祝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世間,最傷感的,或許就是獨角戲。心疼每個在生活中或在愛情中扮演獨角戲的人。聽着周杰倫唱的安靜。想起好久沒有關注鄧紫棋。

  還記得初一的時候,我們都還沒有彼此熟悉,然後音樂老師讓我們寫上一張紙,寫自己喜歡的音樂以及自己的風格,還有最喜歡的歌手。當時鄧紫棋挺紅的吧,我寫了鄧紫棋,結果,初二說過的那個男同桌男閨蜜也寫了鄧紫棋。但是初二那會,他已經不再喜歡鄧紫棋了,他成了霉粉,喜歡泰勒,整天在我耳邊講泰勒的事情,然後每一周都逼我去聽泰勒的歌,然後我一回校,他就問我有沒有去聽泰勒的歌。我更多的時候只能尷尬地說沒聽哦。

  前段時間才發現,其實廖先生也喜歡泰勒,他的頭像是泰勒的頭像,然後那天聊天的時候,我說,你是霉粉啊。他說難道我也是,然後一激動的表情。但是我跟他說其實我不是。

  還記得當初我們誰也不認識,我們還是很懵懂,此刻,想着那些剛進初一的學弟學妹,會覺得他們還小,真是幼稚的孩童,但是殊不知,當時我們進入初一的時候,都已經把自己當做一個小大人來看了!

  男閨蜜發了一說說:會有那麼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着和不舍,帶着稍許的遺憾,過着沒有你的新生活。貌似也知道他在說誰。只是我還是引申為自己用了。我們這一生,總是有很多分別的驛站,就像昨天在空間看的那句話一樣:我們在一個夏天遇見,註定要再另一個夏天分別。而後來,沒我們把這些夏天叫做那年夏天!且行且珍惜,祝福!

您正在瀏覽: 祝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