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靜待着遲到的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靜待着遲到的你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你,揮一揮手,作別西天的雲彩,於是康河的柔波里,多了一尾相思的魚兒,在青荇中穿梭、等待。 

  我,沿着你的默痕,去尋找康河,只看到,舟去盪出的水波。你走了,悄悄地走了,我還以為你在。 

  康河真的就此寂靜,再尋不到你,不,不會的是嗎?你會回來的,只不過是時間問題?也許你太忙太忙,會遲到,我不會介意。只要你能來,就是最大的欣慰,我不會在乎你的遲到。 

  蕩漾在康河中,靜靜地等待。不只是否還能等到,你會遲到嗎?遲到也好,說明康河之中還有你的存在。 

  你遲到的到來吧,我有話對你說,只對你一個人說的話,就在這康河之上的橋上。 

  你到來時,我會為你一曲《高山流水》,傾聽你的內心。啊!你會回來嗎?舟已在康河中多時,曲已在康河中餘味。 

  現在,靜靜等候,遲到的你的到來。 

  在康河的茶樓,不僅僅是品茶,還是在等候,只是這次,是在等候另一個遲到的事物。我要和你對話,不單是語言的溝通。可現在的我,還不能與你匹配,所以我要去等。 

  當我發現,我還是一個少年時,就有如此雄心,去康河覓你。於是乎,我開始品書,熏陶我的情感和心靈。 

  我在想,書香是否已在我身上益發?如果現在不能,將來一定會吧,因為有你在我心中支撐。 

  是你的緣故,我在書閣啃剝,去俯嗅其中的韻味,彌補我的暗香。書,一點點的被我讀國,香,一絲絲的被我吸攬,我開始了幼稚的詢問:我到底能否看到你?不是康河裡的你,而是書中的你。 

  啊!我想你遲到了,而我,很痴傻的在這裡,靜靜的等候,遲到的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靜待着遲到的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靜待着遲到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