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答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答案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在上那個現代漢語課的時候,自己在最後一節課嘛,就就就可以坐在周林,他今天中午給自己發了消息,其實是今天早上了,他今天早上不是問見你那個日本的那一些行為嗎,想要問一下這有什麼樣的看法,其實自己還是看到這一句話的時候是很憤怒的,就覺得對這種行為是表現的很憤怒的,但是這種憤怒的情緒基本上大家都是會有的,所以就覺得再去表達自己的看法,也沒有什麼新穎之處,就問了,基本上也等於白問嘛,所以自己後來就是似乎上面吵了一下那些答案畢竟記住了,在知乎上那些答案相對來說是比較靠客觀全面的。

  所以後來自己就在上課的時候實在是太無聊了嘛,然後就是回復了他的消息,其實他回復了那一刻,自己也想到了過去就過去的話,基本上也是在星期三的最後一節課,這一會去跟他回複信息,會自己會去和他聊上幾句,基本上也都是在星期三就很巧合的一件事吧,然後這當時。他回復說想見答案就想答案,詳見知乎就這麼去跟他說,然後他本來自己還是早上去給他回復一個表情包的,但是還沒等這一把表情包發過去,他就已經給自己發了一句行了,就覺得其實很久沒有抓到他,這樣子的秒回了。其實自己也是蠻想知道收貨,他在收垃圾給他的那些維護的時候會有怎樣的心情,因為自己突然進去了,自己是成熟了,很幸運的那一些人就是自己給的東西發消息自己可以明白,對方一定會去基於自己回復的那一些人。

  自己就是突然間覺得。其實那一些回復自己消息很慢的那一些人,可能也是真的並不想要去回復自己的消息而已,並沒有那麼多的奇形怪狀的那些理由,就包括自己這一次沒有去及時回復他的信息,其實並不是自己沒有看到他的消息,是因為那個時候自己就覺得內心有一些怒氣,有一些歐氣的情緒,所以才沒有去回復他的消息。所以自己就有想到說,那麼那一些人呢,就那一些沒有及時回復自己消息的人,自己一開始以為是因為他們沒有看到自己給他們發的那些信息,但是現在突然間覺得,其實他們也有可能只是故意的罷了,都沒有必要去有那麼多的感動吧,之前主要是覺得大家可以給自己一下子踏實感悟自己很感動,但是現在就發現,其實作為應該可能也會覺得自己已經跟着他這樣子的踏實感了,可是在自己的眼中這卻是不值得感動的。

您正在瀏覽: 答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