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內心的美好憧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內心的美好憧憬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各種無限可能性,發生在你身邊。

  你的學長還有學姐,一起談戀愛,其實那是他們的故事了,也許你不該再不該再拿出來說明什麼問題的。只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無法忍受那樣的估計寂寞也沒有辦法理解他們是怎麼堅持下來的。

  在這一條路上,我們知道我們應該去經歷什麼樣的風風雨雨。

  可是當你有一天突然發現原來這個社會上的真相根本就與你想象的不太一,牛該如何去彌補這樣的心理落差,還是說去用時證明你自己的能力與他們和低估的根本就不一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內心美好的憧憬。

  所以他們才會有那麼多的動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哪怕再苦再累都是有堅持下去的勇氣和理由。

  而他們最後選擇離開這裡去另一個地方也是為了豐富自己的夢想。其實這些東西從來就沒有一個什麼完成固定的標準,只不過是看你如何去看待的,他是說在這一個非常勞累的工程樁,你可以去選擇自己的能力。

  也可以去選擇自己需要學習的課程。

  但是別人在這一方面似乎是沒有什麼真的完全幫助你的。他們起的作用真的是非常渺小,主要作用還是靠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內心的美好憧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內心的美好憧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