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聊的歷史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歷史課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以前的歷史老師,今天去學習了,所以我們又新來了一個歷史老師教我們,我們本來以為這個老師可以講課,是很有趣的,但是我們沒有想到,他的講課是如此的無聊,把我們班級的同學全部都講到昏昏欲睡了,連我這個每天都不睡覺的人都想睡覺了,他講課的時候真的是特別無聊了。那接下來就讓我講一講,他講課是怎麼無聊的吧。

  就在今天第二節下課的時候,班主任從辦公室回來,告訴我們說我們的歷史老師去學習一段時間,這段時間由另一個歷史老師給你們代課,我們興緻勃勃的答應了。我們都以為這個歷史老師可以是生動有趣的歷史老師,但是沒有想到他的講課是如此的無聊。一開始他就告訴我們他姓孫,我們也都沒有在意,只是附和着說孫老師。後來他就開始講課了,她開始打開自己的麥克風,然後讓我們拿出書本,就開始講課。我們剛聽他說的第一句話就驚呆了,因為他的口齒有點不清晰,聲音還有一點小,所以我們都非常的難過,我們都一直以為這個老師是一個能比上一個歷史老師講課比較好的老師,但是我們沒有想到還得講課水平是這麼的難。到了後來,差不多快上完一半的課的時候,我們在課上已經有好幾個同學已經趴下了,甚至有的已經睡著了。我要說他講課和春天曲一樣,真的很不過分了,其實他講到一半的時候,我也已經很困了,但是我還怕查課的來,我就強忍着困意,沒有睡覺。但是越到後來,他的聲音就越來越小了,我的瞌睡蟲終於忍不住了,他終於突破了我的腦海,我終於忍不住趴下了。我心裡想這麼多同學都在睡覺,查課的肯定也不是只能看見我一個,所以我就趴下了。過了一會兒,差不多還剩15分鐘的時候吧,我就睡著了。但是到了剩下四分鐘,那個時候我又醒了,我看見我們班級的同學大部分都趴下了,就剩下那麼幾個自己干自己的,有的在看書,有的在玩遊戲,沒有那麼幾個是聽課的。這節歷史課過的可真是無聊啊!我沒有一節歷史課是過的這麼無聊的,因為我本身是蠻喜歡歷史的,而且我們的歷史老師給我們講課,非常的生動有趣,而且他也特別的溫柔,對,我們從來都不吼不叫,所以我們都非常的喜歡她。但是這個歷史老師雖然對我們說話不是很大聲,但是他的講課水平真的是很差了,我們都對他沒有什麼好感。

  我很想念我們以前的歷史老師,我們問班主任,李老師什麼時候回來?班主任說他得等下個月才可以回來。蒼天吶,我們還要度過這一個月無聊的歷史課,歷史老師,求你快點回來吧!這無聊的歷史課,讓我們上的無精打採的,完全沒有了,以前上歷史課的性質了。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歷史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歷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