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小荷朋友(七) 7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朋友(七)_7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50字  編輯:小景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寫小荷的朋友了,我想,小荷的朋友一定期待很久了吧,今天我繼續寫小荷的朋友(七).這期的朋友是;糖果娃娃.   提到糖果娃娃,不知道小荷的朋友認不認識她呢?她的人緣應該很不錯吧(我也不是很清楚,失敗).,我和她剛認識的時候,還真有一段故事呢?記得有一天,我在游留言版的時候,突然發現:糖果娃娃"這個名字,於是我迅速地看了一下留言,看完這段留言之後,我非常開心哦,因為又有一個人想做我的妹妹,我能不開心嗎?於是我答應了她,但是,另我出乎意料的是,有一次,在聊天室和她聊天的時候.她竟然問我是誰,那時侯的我哭笑不得.為什麼她這麼快就忘記我呢?只好繼續和她講下去,在我的努力之下,她終於記起我了,這就是我和她認識的故事.你們覺得這個故事怎麼樣呢?  雖然我們的聊天時間並不長,但是,我覺得和她聊天給我的感覺是非常開心的,也使我覺得她非常的可愛,純真,她有時候講的話是非常特別的,另我出乎意料啦.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和她聊天的時候,她竟然叫我姨媽,我也不知道她為什麼會叫我姨媽哦?另我非常奇怪,不過,有她這個侄女也算是我的福氣吧.雖然有時候她非常開心,但是,有時候她也是一個非常脆弱的孩子.為了一件事,不肯和別人說話,把自己封閉起來.我希望妹妹無論有什麼事情都要和我說,因為我會永遠站在你那邊的.同時,我也希望妹妹天天開心哦.  對了,你的同學和我說,你是笨笨的,我不這樣認為哦,因為妹妹是很聰明的.怎麼會笨呢?對吧.妹妹,你知道嗎?當我問你,我們的關係會不會變的時候,你告訴我,我們的關係會越來越好,那時侯我是多麼開心呢?我希望我們的友誼能經受得過任何風吹雨打,不會那麼容易打倒.並且友誼天長地久.就寫到這裡吧.當我很了解你的時候.我一定會再寫你的哦.  (下期的小荷朋友是.....你們自己猜吧.我也不知道我寫了那些好朋友.我的記性超差) 

您正在瀏覽: 小荷朋友(七)7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朋友(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