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充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實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切都很好,和想象中一樣,雖然沒有上作文班的課,雖然沒有寫作文作業,但至少,其他的一切,都如期進行。

  因為生病,整個人也都安靜了下來,反而能夠更加專註地學習,然後刷正能量的微博,看各種養眼的手賬本,但還是可以認識到現實中的我還是沒有能力做那麼好看的手賬本,所以我會等着自己更有時間更有才的時候,當然還要有錢的時候,我會開始做我的手賬本的,即便那個時候手賬本已經不那麼受歡迎了,但那曾經也是青春時候的一個美好想望。我想,在接下來的那個長假,我會開始我的手賬本。

  周三就可以回家了,所以心情還是很好的,所以等下還是要坐校車回學校的,我想回去補作業,畢竟請了一個星期的假,落下的作業挺多。然後不要那麼急功近利了,不要那麼著急了,什麼事情都應該慢下來的,只有那樣才可以真正學到點什麼。

  昨天總結了三月份,除了後來的這兩個星期不是很讓自己滿意外,其他都是很好的,如期進行,那種感覺還是很好的,閱讀量,是三本書,當然都是對現在的自己沒有什麼作用的書,除了第一本。但四月份,我會看更多有趣的。

  四月,你好。

您正在瀏覽: 充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