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毛筆書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毛筆書法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字寫不漂亮是我最大的毛病,所以媽媽帶我去學毛筆字,啊!寫毛筆字,我感覺一場暴風雪即將來臨。 

  可母命難違,我只能跟隨媽媽去學毛筆書法,老師先讓我學拿筆,拿筆?我沒聽錯吧?簡單!我開始鬧鐘打哈哈——自鳴得意。我開始練了起來,大約三分鐘,我的手開始不聽使喚,胳膊又疼,真是雪上加霜,我頭都要氣昏了。 

  學會拿筆后,老師又教我學寫筆劃,老師給了我“特殊招牌”——先寫後學,我可不會寫這玩意,老師握着我的手一筆一劃地教我。筆劃真難寫!古代的人真講究,我總是寫不好:“豎”寫得像蚯蚓,“橫”寫得像枝杈,“點”寫得像圓圈……。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了這些筆劃。 

  開始寫字了,怎麼還有這麼多新筆畫,學都學不完,老師先寫了一個“二”字,真好看!我好崇拜哦(這是我的台詞)。該我寫了,我寫得像一個大頭兒子,還有一個更好笑,就像一個蟲牙。 

  這是我第一次寫毛筆字,我現在已經寫得很好了,你們可以崇拜我,但千萬不要愛上我哦。啊!牛皮吹破了,快補啊!我書法才二級呢!新手上場請多多關照,多多關照。 

  這就是我的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毛筆書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毛筆書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