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 

每天我都要看課外書。從書中我交到了許多“好朋友”有小紅帽,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等等。我從她們的身上知道了要孝敬父母,要聽父母的話。還要有一顆善良的心才會幸福。 

  我的“好朋友”還有聞雞起舞的祖逖;刻苦學習的李白;精忠報國的岳飛從他們身上我學到了要刻苦學習,不怕困難,還要熱愛祖國。我相信以後還會交到更多的朋友。 

  除了讀書,我還愛做手工。一張紙在我的手中可以變出好多花樣:一會兒變成了一條鯊魚,只要一拉它的尾巴,它就張開了大大的嘴,好像要把你吃掉;一會兒變成了一把小凳子,快搬着它去寫作業吧;一會兒又變成了一把漂亮的小扇子,如果你熱了就用它扇扇風吧。看,又變成了一架飛機,趕快上來讓我帶着你們去旅行吧! 

  媽媽生日的時候,我給她做了一個百寶箱,裡面有賀卡放滿了我對她的祝福。 

  我還會在課餘時滑滑板,感覺在天上飛把煩惱都拋到了九霄之外。 

  你的課餘生活快樂嗎?讓我們一起努力,讓我們的課餘生活越來越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