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作者:張蘊博(實驗三年級) 

  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比如:下跳棋、五子棋、玩電腦等課外活動。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玩乒乓球。

  我喜歡和我們班裡面的人打乒乓球,每次下了課,我就會飛快地拿上乒乓球和球拍去玩。

  有一次,我和班裡的高手——靳銘威玩乒乓球。我心想:我一定會輸。可是我發了一個扣球,結果他沒有接住,我高興極了!可是靳銘威卻愁眉苦臉的看着我,我對他說:“只要不灰心,下次你一定會贏!”

  比賽完了,結果我贏了。回家的路上,我和玩伴一起說了許多玩乒乓球的方法:削球很容易,只要把球橫着打就行了。扣球也很容易,對方打了高球,你就用力的往對方的球板上打就可以了。擦邊球就是往對方的邊打就可以了,高球豎著打就行了。

  乒乓球是我最喜歡的課外活動,它可以有許許多多的打法。乒乓球是我最好的朋友,現在是、將來也會是!

  指導老師:田老師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優秀 作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