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有畫畫,爬山,游泳,跳舞,閱讀……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旅遊,在旅行的途中,常會有些意外的驚喜。

  一天,我忽然想去海上旅遊,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說服了爸爸媽媽答應去海邊玩。“我們六點起床,八點出發,媽媽和你去準備,我去買票。”爸爸說,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第二天早上,我早早就醒來了,剛到六點不用媽媽叫,我就自己穿好公主裙,等着爸爸說出發。我們坐着大巴一路上說說笑笑,終於到了港口。聽導遊姐姐說,我們坐的是釣魚島的船!我嚇了一大跳,心想:“我們會碰上日本船嗎?”帶着種種疑問,我上了“釣魚島”的船,突然,船上的一行大字使我變得精神起來“不忘國恥,釣魚島是中國的”我真想衝上釣魚島看看!慢慢的,船靠岸了,我才發現去的是海邊的一個小島,並不是釣魚島,只是船的名字叫“釣魚島”號,哈哈,原來是虛驚一場啊。

  我在海邊檢貝殼,捉螃蟹,堆沙人……玩的很開心。直到擴音器說:“請大家返回船上,本船準備回港了。”大家在念念不舍的心情中回到了家。

  旅遊不僅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還增長了我的見識,我喜歡旅遊。

  三年級:小公主蕊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