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很豐富,比如看書、跳舞、唱歌、做家務等等,其中看書就是我的最愛。

  因為我經常看課外書,積累的知識比較多,和大人說話的時侯總會蹦出一兩個成語,所以大家都說我人小鬼大,我覺得讀書讓我變得很聰明。

  讀了《牧童和狼》的故事,我知道愛說謊的人,即使他再說真話,也沒人相信。“人無信則不立”。當沒人相信你所說的任何東西的時候,你的人生就失去了意義,所以我一定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讀了《茶壺》的故事,茶壺在一次事故中摔掉了壺嘴、壺把,再也驕傲不起來了。後來它成為一個花盆,發揮自己的餘熱,重新找到生活的樂趣。我懂得面對失敗,不能倒下,而是要化失敗為動力,帶着勇氣和信心再次上路。

  現在我的課餘生活是以看書為主,將來也是,因為看書讓我變得更加聰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