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春節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寒假,我第一次單獨離開爸爸媽媽到遠在廣州又素未見面的表姑奶奶家過年,在那裡,我度過了一個不一樣的春節。

廣州人都有喝早茶的愛好。大年初一一早,我就和表姑奶奶一家來到了有名的白天鵝賓館喝早茶。走了一段很漂亮的濱江走廊進入了賓館大廳,我完全被眼前景色吸引住了。一株盛開滿粉紅色花朵的梅花燦爛地傲立在大廳中央,四周擺放着五顏六色的小盆景,旁邊是一輛紅得非常耀眼的跑車,車身印有幾隻可愛的小豬,我正羨慕地盯看,表姑奶奶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意味深長地對我說:“這麼喜歡就好好學習,長大了有本事也能擁有。”我不好意思但深有感觸地笑着走向那小小世外桃園般的假山,人造瀑布從假山最上端懸空而下,氣勢磅礴,假山上紅花綠草,春意盎然;紅的、白的、黃的、五彩的金魚條條色彩鮮艷、體態肥碩,在假山下的水池裡暢遊, 盡情地享受着這人造美景。

我在酒店內無數美不勝收的景和物間來回觀看,一直到大人們一再催我吃東西才不舍地就座進餐。午飯後,我們參觀了沙面,這一帶因為以前是外國租借地,所以保留着很多具有異國風情的建築,是廣州一道風景線。

下午,我們來到了廣州最有代表性的公園——越秀公園。進入大門,我們就沿着山路直奔五羊雕像。路邊的竹林綠得醉人,隨風而來一陣陣自然的清香,讓人不知疲倦地就來到了五羊雕像。表姑奶奶向我介紹說:“廣州也叫羊城,這五羊雕像就是廣州的標誌。”突然間,我對這高高在上的“五羊”有了說不出的敬意。

晚上,我們還逛了花街,逛花街是廣州人春節的一大習俗,大街上花海人海交錯,熱鬧非凡,我們擠身其中,快樂無比。

這真是個不一樣的春節,讓我見識了不一樣的風俗人情,感受了不一樣的生活氣息。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