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捨的快樂老家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捨的快樂老家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一放假,我就盼着來到“我的快樂老家”,和小夥伴們在院里玩耍。望着我的快樂老家現在已經是別人的了,不禁想起一件傷心的往事······

  兩年前的一天,“洋洋,等一會兒有幾個阿姨要來看看我們的房子,你快整理整理你的房間。”媽媽催促道。“哦,原來有客人來了。”我三步並作兩步來到房間,利索地收拾起來。不一會兒,兩三個阿姨來到家裡,但她們不像其他人一樣來到客廳里喝茶,而是在家裡到處“閑逛”,可閑逛也就算了,就連家裡的東西,她們也要瞪大眼睛瞧一瞧伸出手來摸一摸。“哼!這些人,真沒禮貌。”我心想。不一會兒,其中一個阿姨微笑着對媽媽說:“你們的房子挺不錯的!多少萬呢?”我一聽,大吃一驚,“什——什麼?要賣房子?”我着急地問道,真希望媽媽告訴我沒有這回事兒!可媽媽點了點頭,還說:“我們已經買了新家了,所以要賣老房子了”。我全身一震,“呀?不能賣。”驚叫起來。想到以後不能和小夥伴們在樓下玩捉迷藏、玩沙子,在家裡和夥伴們玩過家家······我的雙眼就像被一層霧蒙住了,一滴一滴的淚水不知不覺地流下來了。這時,我身旁的一位阿姨開口了:“這咋哭了呢?難道小主人不同意賣房嗎?”不知怎麼回事,一股怒火湧上我心頭,我頭也不回,奔回了我的房間,進門一轉身,只聽“啪”得一聲,門被我使勁一關。我跑上床,將被子捂在頭上,躺在被子里不停地喘着氣,邊哭邊想:如果真得搬了家,那就不能和夥伴們玩耍了;我還要離開這個溫馨舒適的屋子,離開這張柔軟的小床······媽媽之前為什麼不和我商量商量,就決定賣房子?我越哭越傷心。突然,我想到馬上就要“搬家”了,就怒火三丈,找不到東西發氣,憋得難受,這時,我鎖定了目標,二話不說,掀開被子衝到門前,找“門”發火!我伸出腳,使出吃奶得勁,一腳踢在門上,可憐的門被我踢開了一條縫。我還沒發泄夠呢!又狠狠地朝門提了一腳!這下,門被我踢出個洞!要是在以前,我一定會趕緊想辦法彌補,可現在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

  我躺在床上委屈地大哭了一場,過了好長時間,氣也消不了,淚也擦乾了。媽媽想了很多方法哄我開心,可我還是很傷心,後來在媽媽的耐心開導下,我的心結終於打開了,我明白了,要搬新家,要換一個生活環境也未嘗不是件好事!我可以認識一些新朋友,如果我想和這裡的夥伴玩,可以經常回來呀!對呀!我可以常常回到這裡,和朋友們玩!

  瞧,那些趴在窗台上和對面的小夥伴鬧騰得滿園都是我們的笑聲的日子又回來了。

  雖然,我現在已搬到了更漂亮、更寬闊、更舒適的新房子里,但我還是多麼的希望伴我成長的快樂老家,沒有賣掉,我就可以常常回家看看,那掛滿了一面牆獎狀的我的碩果累累的小屋;和小夥伴玩不夠的過家家的“小巢”;那個迎我哇哇墜地,步步學呀,裝滿我的哭聲笑聲的家是多麼難捨……

您正在瀏覽: 難捨的快樂老家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捨的快樂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