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景作文:雨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景作文:雨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寫景作文:雨景 標籤:寫景作文 雨景作文 敘事作文 寫人作文

  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晴

  吃過晚飯,爸爸到單位值班去了,媽媽在家裡給我默寫生字詞,因為馬上就要考試了,所以我的學習要抓緊。學習了一會兒,我感覺到眼睛有點疲勞,胳膊有點酸,脖子有點硬,媽媽說:“外面在下雨,我們看一會雨景吧。”我說:“好啊!正好休息一會兒!”</p><p>於是我和媽媽來到了陽台上,打開窗戶,頓時感到一陣陣清爽的涼風拂過臉頰,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感覺好舒服啊!

  我們往遠處望去,此刻,路邊的路燈就像一個個淋浴器,正在給它底下的柳樹洗澡,那柳樹舒展着綠色的枝條在雨中輕輕的搖擺,伸個懶腰,又害羞的用滿身嫩綠的絲絛遮住笑臉。再看看近處,雨點在燈光的照耀下,閃着金黃色的光芒,地上好像鋪滿了金子,又像一團團火苗,再加上動聽的雨滴聲,簡直就像欣賞一副帶有音樂的圖畫,美麗極了!此時此刻,我滿身的疲憊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原來雨景也是這樣的美麗!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寫景作文:雨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景作文: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