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寫景作文:兇猛的浪頭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景作文:兇猛的浪頭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寫景作文:兇猛的浪頭 標籤:寫景作文 一朵美麗的浪花作文 兇猛作文 敘事作文

  

  2007年8月26日星期日晴

  今天我們家停點,天氣又好熱,正在這是大伯來電話說一起去游泳,爸爸媽媽同意了。我們到了海邊,沒想到海里起了好大的風浪,我帶着救生圈,浪頭都把我的頭給淹沒了,大浪一個接一個,爸爸告訴我浪頭來了的時候閉上眼睛,別呼吸,我就緊閉着眼睛,閉着嘴巴,可是浪頭太大,還是有些海水流到我的嘴裡,鹹鹹的,爸爸怕浪頭太大危險,讓我在淺水裡游,好多人都不敢往裡去了,不過那浪花可真漂亮,我坐在岸邊向里望去,人們在隨着浪花浮動,歡笑聲,嬉鬧聲傳遍了大海,今天別有一番樂趣!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寫景作文:兇猛的浪頭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景作文:兇猛的浪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