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景作文:美麗的大乳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景作文:美麗的大乳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小雨

  今天我要和媽媽去美麗的大乳山遊玩,一起去的還有我們班的好幾位同學,我們早上六點就跟隨旅遊團出發了。大約三個半小時的路程,我們終於到達了美麗的大乳山,這裡的空氣非常的清新,景色也非常的迷人。

  我和同學們一起歡呼着來到了大海邊,我們看到海岸上有好多小洞,一個個小螃蟹露出頭,舉着兩個“小鉗子”在向我們招手,可是我們一走過去,它們立刻就鑽進了自己的小窩。在沙灘上的小螃蟹則像風一般的速度跑走,看來它們非常的害怕我們。但是我們還是毫不留情的對它們下手了,朋友們都使勁的挖着沙子,一隻只小螃蟹就出現在我們的面前,我們毫不費勁的就把它們捉到了,裝進自己的小瓶子里。看着自己的收穫,心裡都很開心。</p><p>吃過午飯,我們就要到大海里游泳了,我們換好泳裝,一個個就像快樂的小海豚撲通撲通的跳下去,我不小心喝了一口海水,哇!好咸啊。我把手伸到水中,一群群的小蝦立刻在我的手心中跳躍,還沒等我捉住它們,它們又立刻跳到大海中了。

  同學們在大海中嬉戲,笑聲、海浪聲、海鷗的叫聲傳遍了大海。我想對大海說:“大海,我愛你!你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寫景作文:美麗的大乳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景作文:美麗的大乳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