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景作文:東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景作文:東山公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早晨,我們全家一起來到了東山公園遊玩。

  走到大門口,抬頭望,只見門上雕着四個大字—東山公園,這些字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踏入大門,映入眼帘的是那圓噴水池,池中有五條石鯉魚,它們都紛紛從嘴裡吐出泡泡,這些泡泡如煙、如塵、如霧、如雨。池中的水清澈見底,連池底的沙石也能看得一清二楚。不一會兒,我們被一陣花香引到了花壇前,花壇里有許多五彩繽紛的花,紅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欣賞完了花壇,我們就來到了長廊,長廊兩旁都栽着樹,這些樹就像士兵一樣日夜守護着這座美麗的公園。走完長廊,我們來到了池塘邊,池塘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池塘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池底的沙石;池塘的水真綠啊,綠得彷彿那是一塊無瑕的翡翠。池塘邊的柳樹婀娜多姿,給東山公園增添了一份美麗。池中大大小小的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不時掀起一朵朵美麗的小浪花。

  啊!東山公園,你真美!

  廣東汕頭潮陽區鎮六小學四年級:棉淳

您正在瀏覽: 寫景作文:東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景作文:東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