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景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景作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一個令孩子歡喜,讓詩人感傷的季節。而對於誕生於冬天的我,對冬是有着獨特感情的。

  冬是一個純潔的季節,她有着最純潔的(在我看來)顏色。我嚮往天空,獨愛藍色,所以冬在我看來,藍自然是她的靈魂。

  冬不止存在一種藍色,寶石藍、天藍、海藍……各種藍色應有盡有。

  抬眼望望天,天依舊是藍色,除天空外,又有什麼能執着於自己的色彩?惟有冬能獨守着屬於自己的那份色彩。

  純潔的冬天,蓄積着力量。

  聽慣了秋雨的旋律,再傾聽“藍色”冬雨的竊竊私語,如聽一首歌,別有一番滋味。

  藍色的冬天,是成熟的。她有着“一張飽經風霜的臉”,也有“一隻布滿青筋的手”。她嘗盡了世間的酸甜苦辣,美麗中透露着一絲深沉。

  在我的眼中,冬天的天空往往最為廣闊。廣闊的天空,生活的經歷,讓我明白了許多,每個人都有一顆充滿遠大志向的心,敢於追求自己的人生目標才是新世紀驕子們應具備的品格。

  冬有着純潔的藍色,每個人同樣應有一顆“藍色”的心。

  我愛冬天,愛她的色彩,愛她的純潔。

  藍色屬於冬天,屬於你的又是什麼色彩呢?

  滄州四年級:金建寧

您正在瀏覽: 寫景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景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