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景作文:2008年第一場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景作文:2008年第一場雪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寫景作文:2008年第一場雪 標籤:寫景作文 2008年作文 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年1月11日星期五晴

  昨天在奶奶家吃過晚飯,在回家的路上,媽媽和爸爸說好像有點下雪了,因為我坐在後面沒看到,媽媽特意讓我順着車的燈光看,隱隱約約的好像是有點下雪的樣子。昨天晚上帶着心中的憧憬睡覺了,幻想早上起床后外面是白茫茫的一片。

  當我還在夢中的時候,迷迷糊糊的聽到媽媽叫我起床,我感覺還沒睡夠呢,睜不開眼睛,忽然聽到媽媽喊:“快來看,外面下雪了。”我一下子清醒了,馬上起床,穿上衣服迅速的跑到窗前,拉開窗帘,向外望去,果然,外面的馬路上,樹上,屋頂上全都白了,太好了。太好了,終於下雪了,這場雪讓我等的好辛苦,讓我盼望已久,心中馬上產生了一種想法,今天的大課間我可以和同學們打雪仗了,或許還能堆一個漂亮的小雪人。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寫景作文:2008年第一場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景作文:2008年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