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景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景作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灘水電站 

  攀枝花是富饒而美麗的城市,其中的二灘水電站每年能發電127億千瓦時的電量,供周邊人們的使用,而且是一個景色迷人的旅遊勝點。 

  我們驅車盤旋是蜿蜒的水泥公路上,就能看見一灣碧綠的湖水,偎依在群山腳下。車繼續前行,一陣陣微風送來了薄薄的水霧,迷迷糊糊地撫摸着擋風玻璃。 

  我們一下車,水霧就飄落在臉上,使人神清氣爽。抬頭望去,一座上百米的堤壩呈現在我們的眼前。上面還有高低不一的巨大的孔,是專門用來排水的。假如雨季的時候,堤壩內的水太多了,打開孔上的閥門,排出多餘的儲水,就可以保證堤壩的安全了。每當這排水的時候,也是二灘最壯觀的時候。一片白茫茫的水霧飛奔而下,給人一種不可抵擋的氣勢。走進了看,那洶湧澎湃的雲霧奔入的在剛來時看到的那片湖水中。我們坐在船上隨着水的力量,慢慢地游着,小魚在水中搖頭擺尾,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啊! 

  二灘水電站真是一個美麗又好玩的地方,你也可以來玩玩。

您正在瀏覽: 寫景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景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