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家村莊寫景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村莊寫景作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家是一個小山村,那裡四面環山,看不到浩瀚無際的大海,也沒有熱帶風暴疾風勁草,只有青山環繞着村莊,小溪流淌在田間,雞和鴨一點兒都不怕人,一群群走在坎坷的沙土路上。

  說到老家的山,雖然並不雄偉壯觀,雖然沒有直插雲端,但是那裡群山連綿,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遠遠望去,那山上的青綠色,好像是用鮮艷的顏料塗上去的,綠得明亮。在山中還有星星點點的李子花、桃花,把青山點綴得像一個亭亭玉立的綠衣少女,漂亮極了。

  老家的小溪,有的地方寬,有的地方窄,有時緩緩的流着,有時卻非常迅疾,時不時有小魚游過覓食。它穿過田野,越過青山,不知要流向和方。

  老家的田地,有一大片一大片的,也有一塊一塊的,在田地里,分着小塊的區域,一邊用來種蘿蔔,一邊用來種油菜……等到蔬菜成熟的季節,這兒一片金黃,那兒一片翠綠,景色可美啦!

  我的老家綠水青山,景色宜人,是個人間小天堂,有空請你來這兒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老家村莊寫景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村莊寫景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