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賣報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賣報紙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事作文:賣報紙 標籤:賣報紙作文 敘事作文 看報紙作文 報紙作文

  2008年7月25日星期五晴

  今天上午,作文老師組織了一次賣報紙的活動,讓同學們體驗一下賺錢的辛苦。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了家佳悅超市門前,因為這裡來來往往的人比較多,老師先給我們每個同學一張報紙,然後告訴我們每張報紙賣一元錢。開始行動了,我手裡拿着這張小記者報,開始尋找目標。這時,我看到過來一位阿姨,我立刻迎上前去,對阿姨說:“阿姨,請您買一張報紙吧,這是小記者報。”可是阿姨說:“我不要。”我只好繼續找買報紙的人,同學們都紛紛尋找着目標。

  今天的天氣真熱啊,我一會就滿頭大汗了,可是我找了好幾個人,他們都不買我的報紙,我看到有的同學都賣了2份了,我更是着急。老師鼓勵我不要灰心,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我不怕辛苦,也不怕拒絕,耐心的問每一個路過的人,正在這時,我看到一位解放軍叔叔從超市裡走出來,我立刻迎上前去,對叔叔說:“叔叔,您買一份報紙吧,一元一份。”叔叔看了看我笑着說:“好吧,雖然這張報紙對我來說沒有用處,但我還是支持你一下吧!”叔叔說完就拿了一元錢給我,我把報紙給了叔叔。此時我的心裡說不出有多高興,我飛跑着告訴了老師,老師誇我真棒,然後又給了我一張,結果我又連着賣了兩張。

  今天我一共賣了三張報紙,掙了三元錢,老師說賣的錢就屬於自己了,留着買書本。通過這個活動,我了解了賺錢的辛苦,以後我會節約花錢。同時我明白了付出總會有回報!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賣報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賣報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