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菜博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菜博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5月3日星期六晴

  今天爸爸媽媽要帶我到壽光看菜博會,我們七點就出發了,我們趕了一個半小時的路程,來到了我心儀已久的壽光。

  那裡簡直是人山人海,我們排着隊來到了一號展廳,在裡面我認識了各種各樣的南方水果,有火龍果,芒果,荔枝,還有用好多菠蘿拼成的一個巨大的菠蘿,真是太好看了,媽媽立刻給我拍照留念。接着我們有看了2號展廳,三號展廳,一直到八號展廳,每個展廳都有每個展廳的特點,廳內果樹層疊有序,果實累累,掛滿枝頭。特別是5號展廳的綠色長廊里,稍不留神就會被頭頂上的絲瓜撞到頭。這些絲瓜長的有2米多,這麼長的絲瓜我可是從來都沒有見過。還有一個個巨大的南瓜,其中有一個我從它的標籤上看到重達410斤,它是怎麽長出來的呢?

  還有更神奇的呢,我們走到7號展廳看到了一棵巨大的西紅柿樹,它接的果實有3000多公斤,還有能結5000多根的黃瓜。我們一邊欣賞,一邊拍照,不知不覺一個上午的時間就過去了。今天實在是讓我大開眼界啊!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菜博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菜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