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爭奪紅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爭奪紅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事作文:爭奪紅星 標籤:敘事作文 爭奪作文 電腦爭奪戰作文 紅星作文

  2008年11月9日星期日晴

  老師為了激勵我們好好學習,在牆上張貼了爭奪五星的表格,上面有我們每個同學的名字,如果平時誰表現的好,老師就會獎勵一顆紅色的五星。表現不好的就會塗上一顆黑星,所以我們大家平時都會努力的去爭取紅色的五星。我也不例外,經過努力,我得了八顆紅星,最多的是九顆,我的心裡很開心。可是就在我高興的時候,語文課代表對我說:“你怎麼得了這麼多紅星啊,人家陳楊才得了四顆,你不可能這麼多。”我說:“我本來就得了八顆。”但是她仍然還是把牆上貼五星的表格又重新換了一張,我看見我的五星一顆都沒有了,心裡真難過啊!但我又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回到家了,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問我:“你得的紅星是真實的嗎?有沒有私自塗上啊!”我肯定的說:“是真實的,我沒有私自塗一顆。”媽媽說:“我相信你,因為你一直是個誠實的孩子,這件事你要自己去找老師,把事情的經過說清楚,相信你會處理好的,只要是你得到的,就一定能找回來。”我點了點頭說:“好的,我一定會處理好的。”媽媽還告訴我,人生的旅途中不可能一點挫折都遇不到,但是一定要想辦法去好好的處理每一件事。

  老師的話:看了你寫的日記,老師沒有馬上給你寫批語,了解了一下,知道你處理的很好,老師為你鼓掌,就像你媽媽說的那樣,遇事多動腦,想辦法,孩子,請記住,聰明的人壞事能變成好事,愚蠢的人好事能變成壞事。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爭奪紅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爭奪紅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