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領取稿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領取稿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事作文:領取稿費 標籤:敘事作文 稿費作文 記事作文 元旦記事作文

  

  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晴

  前幾天媽媽對我說我的一篇文章在《學習報》中發表了,學習報的編輯部給我匯來了25元稿費,我的心裡真高興,雖然錢不是很多,但這可是我自己賺得第一份錢啊。

  今天中午吃過飯,在媽媽的陪同下來到了郵政儲蓄銀行,我拿着匯款單和媽媽的身份證來到櫃檯錢,看到有人在排着隊伍辦業務,我就排在隊伍的後面,一會兒就輪到我了,我把匯款單和身份證遞給阿姨說:“阿姨,我要取錢。”阿姨對着我笑了笑,就接過匯款單和身份證看了一下,然後就讓我簽名,簽好以後,阿姨就給了我25元錢,我的心裡好激動啊!拿着錢,我對媽媽說:“可以給我買一個陀螺嗎?不過錢不太夠,我先借你15元,等以後我的文章再發表了,我就還你,因為一個陀螺需要40元呢。”媽媽說:“好吧,今天是聖誕節,也算我送你的禮物吧。”我高興的說:“謝謝媽媽”。

  傍晚放學后,我和媽媽一起來到了商店,我選中的陀螺是聖斗神豹,拿到它我感覺就像獲得了一件寶貝一樣,真是愛不釋手。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領取稿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領取稿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