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事作文:衛生大掃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事作文:衛生大掃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老師囑咐我們說:“今天下午我們要進行衛生大掃除,所以同學們要準備砂紙、抹布、紙箱等物品。”我回家后,準備了抹布和砂紙,很早就來到了學校。一進教室我就迫不及待的拿出砂紙擦牆上的灰,同學們看到我在擦牆,也都忍不住和我一起擦了起來,最後人越來越多,大家越干越來勁,不一會兒教室里就霧蒙蒙了,白色的粉末到處飛揚,就像下霧一樣,牆邊上堆積了厚厚的粉末,一踩上去就會留下腳印。

  我們正幹得起勁,忽然,英語老師來到了教室,對我們說:“都別擦了,下了第二節課再擦”。於是同學們都停下了。我們一直等到下了第二節課,又迫不及待的打掃起衛生來,同學們有的掃地、有的擦牆、有的擦窗戶,忙的不可開交,我一邊擦窗戶,一邊開心的唱着“嘻唰唰、嘻唰唰”,看見擦亮的窗戶,心裡特別的高興。

  一會兒檢查衛生的來到了我們教室,只見他在紙上寫了一些什麼,然後就離開了,我心裡想:我們班一定是打掃的最乾淨的。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記事作文:衛生大掃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事作文:衛生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