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讀《皮皮魯的風箏》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皮皮魯的風箏》有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皮皮魯,幾乎是一個小學生都知道的童話人物。我崇拜他,崇拜他的英雄事迹。而他的英雄事迹中,令我感觸最深的,要數,《皮皮魯的風箏》了。

  在這個故事當中,皮皮魯做了一個龍風箏。帶這個龍風箏出去放飛的時候,皮皮魯用龍風箏做了許多高難度的動作。但漸漸的,皮皮魯發現是龍風箏帶動他,而不是他操縱龍風箏了。這使他很驚訝。當別人正驚嘆他那高超的技術時,皮皮魯突然恍然大悟——他的風箏活了!但別人很快就反應過來了,並且有人大聲呼叫:“這條龍活了。”頓時,有許多人湊到皮皮魯身邊想要買下這條龍,還有些人已經開始搶皮皮魯手中的繩子了。但皮皮魯毫不動心,他想:自然界沒有龍。這第一條龍是屬於大自然的。於是他拿起身邊的小刀把繩子割斷了。

  我們想一想,皮皮魯為什麼不把龍賣掉?要知道這條龍是可以買佷多錢的。面對這麼多錢,幾乎是沒有人會不動心的,而皮皮魯做到了。因為他的無私善良使他知道這條龍是屬於大自然的;他的無私善良告訴他自己不可以把龍賣掉,因為這條龍已有了生命,而有了生命的東西就有了他的自由!有了自由就應讓他自己選擇命運。因為皮皮魯是個深明大義的男孩,他才會這沒做。這正是他令我佩服的一點!

  深明大義的男孩,你一定會有輝煌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讀《皮皮魯的風箏》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皮皮魯的風箏》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