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校的科學園真美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科學園真美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新教學樓的正上方有美麗的科學園,雖然面積小,不過文化內涵豐富。

  首先我們來到了科學園左下腳的大石頭前面,上面刻着“科學園”三個大字;還有關於名句的小字。讓我們認識到科學的無窮。

  科學園的中央是小池,水池上躺着一朵朵睡蓮,好像是小姑娘在水上睡覺。水裡還有些小蝌蚪,有的小蝌蚪在和我們打招呼;有的在玩遊戲;有的害怕我們捉它們,躲了起來。

  小池的右邊是一座假山,旱晨如果你到小池旁聽假

  山流出來溪水的聲音,你會立刻精神起來。假山的左下腳是一棵柳樹,柳樹好像是一個害羞的姑娘把頭髮垂下來。一陣風吹來,柳樹姑娘的頭髮就在半空中翩翩起飛舞。

  小池的正下方是渾天儀,渾天儀好像是四條龍在玩着一顆龍珠。渾天儀是張衡發明的,渾天儀是用來觀察天體的。

  渾天儀的右邊地球儀,上面有七大洲,五大洋,七大洲是非洲、極洲、極洲等;五大洋有太平洋等。渾天儀周圍有六顆行星,有木星、水星、火星、金星海王星、天王星,如果再加上地球,那就是七大行星。

  小池的正上方是長廊,再那裡,有的人在玩遊戲;有的在讀書;還有的在那裡坐着。一陣風吹來,使人神清氣爽。那裡是人們娛樂、休閑的好地方。

  科學園,是你帶給我們知識,是你帶給我們歡樂,即使我們離開了你,我們也不會忘記你的!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科學園真美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科學園真美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