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藍藍的天上風箏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藍的天上風箏飄”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晴

  今天下午天氣不錯,是個適合放風箏的好天氣,媽媽約了小盛叔叔和豆豆弟弟一起放風箏。

  我們邊開車邊尋找合適的地方,不知不覺就來到了靈谷寺公園旁邊,在這兒有一片非常廣闊的草地,我們覺得這是再好不過的地方了。

  一下車,我就向草地奔去,抬頭一望,這兒真美呀!藍藍的天空中飄着各種各樣的風箏:藍色的扇子風箏、黑色的金魚風箏、棕色的老鷹風箏、紅色的遙控飛機風箏、彩色的海盜船風箏、讓我驚訝的紅黑白三色相間的蜈蚣風箏和一個手工自製的小鳥風箏……

  我迫不及待地將自己的奧運風箏拿了出來,豆豆弟弟也拿出了他那自稱“奧特曼”的風箏,我們要比賽放風箏,看誰的風箏飛得高。

  我們的風箏一開始放得不太順利,飛得並不高,媽媽調整了方向,藉著風的力量,我們的風箏終於越飛越高,轉盤上的線都快要用完了。

  看到我的風箏飛上了藍天,和許許多多風箏匯合在了一起,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南京蘇傑學校二年級:黃嘉辰

您正在瀏覽: “藍藍的天上風箏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藍的天上風箏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