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學校的科學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學校的科學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福永大道北側,有一個像鐘樓一樣的建築,那就是我們的福永中心小學。我們的學校有一個非常漂亮,非常寬大的操場,學校的西面是我們的科學園。我們的科學園是老師和同學們了解科技,學習科技的好地方。裡面有渾天儀,有地球儀,還有電滋波。它們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神奇。

  最引人注目的是渾天儀,它做的工精緻,樣子非常奇特,有四條龍站起來,左手舉着一個大巨球。渾天儀是用來測量和觀察天上的星星。它周圍有許多星座,有北斗七星,還有人馬座等等。形態各異。

  接下來是地球儀,它的外型很大,外表和普通的地球儀差不多。它上面有北極洲,下面有南極洲,赤道在地球儀中間。地球儀上的國家和小島應有盡有,有了地球儀,人們就能很容易、準確、清楚地找到自己所在的位置。地球儀旁邊有太陽系中的八顆行星,有金星、水星、地球等。冥王星現在已被排除。所以只有八顆行星。真是太神奇了。

  電滋波更神奇了,它是看不見,但摸得着的東西,對醫學、生物、化學有獨特的貢獻。

  這就是我們學校的科學園,裡面還有很多新奇的東西。我要繼續觀察,努力學習,多增加一些科技知識。

您正在瀏覽: 我們學校的科學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學校的科學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