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皮皮魯的風箏(續寫)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皮魯的風箏(續寫)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皮皮魯拿定主意不出售龍。至於以後還做不做龍風箏,要看第一條活龍的命運如何再定。 

  暫且不說皮皮魯怎樣,先說這條活龍吧。這條活龍被皮皮魯放走了之後,就一直往他的“家”——天空飛,一直飛啊飛啊飛到了天宮。玉皇大帝看到龍后很驚奇,因為21世紀地球的生活實在是太好了,這些龍,不光是龍還有一部分天兵天將都輪迴做人了,就連王母娘娘都下凡了,現在天宮就剩這玉帝老兒和一小部分天兵天將了。玉帝把它奉為上賓,給他安排最好的房間,但這條龍堅持說每3個月都要回去一趟,玉帝也答應了。 

  這條龍先是給皮皮魯寫了一封信(通過瞬移法),皮皮魯接到這封信很高興,大致內容是這樣的:“皮皮魯你好,我是你創造出來的活龍,我現在在天庭,生活的很好玉帝請你到天宮多做幾條龍,不然的話天宮就會被邪惡的邪皇侵佔。如果來的話請在這張紙上簽字,我會帶你去的。”讀完信皮皮魯簽了字,龍突然出現:“快坐上來,現在邪皇已知道了消息,你現在很危險,快!”皮皮魯坐了上去,龍的那雙翅膀馬上用力扇動,一下子便飛到了三重天,“不好!邪皇的部隊!”只見那邊飛來一群鷹身人頭女妖。龍立刻攻擊,噴出了一個大火球。女妖們也不示弱,用魔法球攻擊,差點傷到皮皮魯。在他們激戰正酣時,援兵到,十萬天兵天將一起把女妖們打敗了。到天庭時候,龍說:“剛才打敗女妖時,她們說‘只是第一波攻擊,還有好幾波呢,你們就等死吧!’然後就死了,我們必須做好防備,還有小主人做風箏的速度太慢,一定要派最好的工匠協助他。”玉帝說:“可以,他的門前派300萬天兵天將夠不夠?”“夠了。你要把那些下了凡的天兵天將能召回的召回。”“好,一定。”說完便做好了防禦工事。長話短說,這幾天都有怪物來騷擾,比如蛇怪、客邁拉獸、食屍鬼、獅身鷹首獸、鷹頭馬身有翼獸等,都被我們的皮皮魯所創造的龍給消滅了。 

  這天玉皇大帝來到皮皮魯的房間對他說:“皮皮魯啊,今天我想讓你做一個最大的龍,來毀滅邪帝軍團,我將親自賦予他生命。”“好吧。”說完他便做了起來,沒想到剛坐到一半,邪帝親自率領他的衛隊來侵犯。“我們的衛隊快支持不住了!”“好,我一定加快速度。”緊接着便加速做起來。砰!“邪帝攻下了八重天!”這裡的風箏就差一個爪了!“不好,快支持不住了!”“好了!”“我來賦予他生命!”龍風箏一下活了,這時皮皮魯變成一道光與龍風箏融為一體!“皮皮魯,我給你魔法!快去攻擊邪帝!”說完便逃走了。皮皮魯得到了魔法的力量。他操控龍風箏,到達前線使出了一個能毀滅敵人的招數:“奔騰的雷元素啊,用你憤怒的天雷打開蒼穹,把蔑視你的一切都化為灰燼。天雷劈空!”邪皇也不示弱“聖潔的光之元素,在我的身邊彙集,抵擋邪惡的侵襲。聖光壁!”並且馬上反擊:“三眼魔神,自黑暗中蘇醒,到我的座前,領受其命,以汝三眼邪炎化為烈焰之雨,如索多瑪城之炎,將所有阻礙消去炎穿其心,炎奪其魂,火摧其魂。魔火焚天!”皮皮魯的龍在他的操控下馬上防禦:“星光朝陽,月華盈滿,大地的監護者啊,庇護你的孩子吧。情人之吻!”並馬上反擊。經過幾個小時的激戰邪帝終於被消滅了! 

  從今以後龍家族,住在了十重天幸福的生活着,而皮皮魯呢?他當了龍家族的族長,但是還在地球生活,他繼續製作龍風箏,讓龍族壯大,並讓龍族做了人類的好朋友(他開了一個騎龍俱樂部,免費讓人騎龍。)。從此龍族、人族和仙族便永結秦晉之好了。

您正在瀏覽: 皮皮魯的風箏(續寫)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皮魯的風箏(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