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愛如茉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茉莉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愛如茉莉

  我們曾學過一篇課文,名叫“愛如茉莉”,文中的爸爸在媽媽住院的時候一直陪伴着媽媽,晚上握着媽媽的手睡覺,這樣媽媽醒來一動,他就會驚醒了!而媽媽怕驚醒了爸爸,就一動也不動,以致全身都麻了。文中的爸爸盡到了一個丈夫的責任,而媽媽也十分的溫柔體貼,他們倆互相關心,互相扶持,我相信他們一定會白頭偕老的,看着這兩位爸爸媽媽,我心中也好生羨慕啊!

  其實,我們的家庭中也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比如說我吧,在我十歲的時候,我的媽媽去醫院開刀, 她十分緊張,媽媽擔心會不會痛,會不會有危險爸爸一直在安慰他她,不要害怕,不要緊張,沒有關係的。到了醫院后,爸爸一直在對媽媽說:“放鬆下來,不要緊張。”看着他們倆這麼幸福,我心裡也很高心,我希望爸爸媽媽一直都互相鼓勵,互相幫助,互相扶持,一步一步走到老,手一直拉在一起,走過所有春秋冬夏,共同承擔風雨!

  爸媽的愛如盛開的茉莉花般平淡無奇卻芬芳怡人!

您正在瀏覽: 愛如茉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茉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