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劉慧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劉慧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net”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

  劉慧琳

  愛,是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得到的,愛也是無私和自然的,而偉大的愛才是我們最需要的愛。

  有的孩子會因為一點小事和父母計較,還有的父母因為你的貪玩而打罵你。你會以為那打和罵是一種抱怨,可是我並不那麼認為,因為父母打或者罵雖然也是一種教訓,但那也是一種嚴厲的愛。

  家長給予的愛讓我們珍惜,但來自老師的愛更讓我們感動。

  記得有一次,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空氣清香的早晨,我到了學校,認認真真的聽講,可是,突然我的肚子陣陣的痛。我本以為沒事,一會就好了,沒想到的是肚子越來越疼,我就告訴了老師,老師說:“你如果堅持不住的話,就回家吧。”我點點頭,當我走出校門時,肚子痛得更厲害了,我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正好,有一個老師看到了我,關心地問我:“你怎麼了,沒事吧?”我說:“我肚子很疼。”那位老師見我臉上很紅,就把我送到了家,又幫助我沖了一杯水,端給了我,我非常得感動,說了一聲謝謝。就見那位老師的背影消失在我的面前。

  我想:我們的身邊並不是沒有愛而是你沒有發現愛,如果你留意觀察了,一定會發現我們身邊的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劉慧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流動在我們身邊——劉慧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