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蚊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蚊子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完成作業后閱讀課外書是我的最愛。昨天我津津有味地看着爸爸給我新買的《探索地球奧秘》一書。正看到起勁的時候,耳朵邊突然響起了“嗡嗡、嗡嗡”的叫聲。我猛地一抬頭,只見一隻不知天高地厚的蚊子停在牆上。已到了深秋都有蚊子,我一邊想着一邊準備揮手打去,但轉眼一想不行“萬一將蚊子打死在牆上,雪白的牆上將留下點點血跡,多難看啊!”只好耐心等待它飛離牆壁。可這蚊子好像在與我作對似的,就是不飛下來,而且還“嗡嗡、嗡嗡”地哼着蔑視、歡快的小調,這可把我惹急了。我向它吹了一口氣,就把它給吹了下來,趁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趕緊上前一拍,可蚊子非常狡猾,或高或低、或左或右,我打到東,它就飛到西,我打到西,它又飛到東。這三番五次的折騰,可把我累壞了,但我沒有氣餒,繼續與蚊子鬥智斗勇。

  終於在十幾個回合后,我正確掌握了蚊子的飛行線路,在一次拍打中,將蚊子和它的“嗡嗡”小調消滅在我的手掌中。

  其實,再狡猾的東西也逃不過可恥的下場!

您正在瀏覽: 打蚊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