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打蚊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蚊子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由於現在是夏季,蚊子非常的多,夜晚,它們成群結隊,攻擊我和爸爸,雖然爸爸有打蚊子一打一個準的好功夫,可是,爸爸打死一波,又來一波,怎麼也打不完,都快把我給逼瘋了。

  到底該怎麼辦呢?我苦思冥想了好長時間,還沒有想出一個好辦法,忽然,爸爸對我神秘地笑了笑,說:“我想到了!”

  我好奇地望着他,一會兒,爸爸手裡手着一張紙走過來了,我一看,怎麼紙上有幾隻蚊子的屍體,這是怎麼回事呀!爸爸說:“蚊子一看到同類的屍體,肯定不會來了,我這招專門嚇唬蚊子!”我雖然有些懷疑,但還是放心地睡覺了,不久,蚊子又準時報到了,在我耳邊嗡嗡地發出噪音,等我睜看眼,又看見爸爸媽媽在打蚊子,我跳下床,對爸爸說:“你這招不靈呀!”爸爸媽媽同時笑了起來。

  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對可惡的蚊子沒辦法了嗎?如果大家有什麼好主意,要馬上告訴我哦!

  二年級:劉晟翔

您正在瀏覽: 打蚊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