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瞬間,我長大了——吳崢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我長大了——吳崢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一瞬間,我長大了

  吳崢昕

  一瞬間我突然覺得我長大了,是個小大人了。可以為父母做家務了,父母也需要我的幫助。一瞬間,我長大了。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六的上午,我很快地從床上爬起,不分青紅皂白地大聲喊:“媽媽,媽媽,我餓了!早餐吃什麼呀?”我急急忙忙地穿上衣服找母親。原來母親很早起床去為我掙錢了。我在一件不起眼衣服上發現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昕昕:媽媽今天上班,你爸爸也上班。早餐在廚房,你自己去拿吧!祝你過得愉快。母親。”

  我看了,知道母親不放心我,所以上班前給我寫了紙條。

  這一瞬間,打動了我的心。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不再是那個幹什麼都叫媽媽的小女孩。母親為我付出了許多,而我也該為母親付出了。

  瞬間,我的心像被一股暖流包圍着。今天,我把家打掃得很乾凈,等待着母親的歸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我長大了——吳崢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我長大了——吳崢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