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沒想到我成了書迷——吳崢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想到我成了書迷——吳崢昕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版權所有

  沒想到我成了書迷

  吳崢昕

  小時候,我愛跑到外面與別的小孩玩。總是討厭看滿是字的書,一看到姐姐看書,就問她:“姐姐,那滿是字的書好看嗎?”姐姐總是說好!在這幾年的經歷中,我成了一位小書迷。

  在二年級的時候,我突然覺得自己似乎是一位專門講幻想的小孩。媽媽覺得我是個非常有想象力的小孩,就給我買了一些幻想類的故事書,我非常想看。因為裡面的那些小故事,魔力般地把我拉進了一個童話世界。我看了一個個故事,似乎一眨眼的時間就成了一條小書蟲。

  從此,媽媽總是給我買一些長篇小說,不過我很快又喜歡上了那些書。

  那裡面的好詞好句,讓我永記心上,那生動的內容,讓我懂得更多……

  沒想到我成了書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沒想到我成了書迷——吳崢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想到我成了書迷——吳崢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