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媽媽作文200字

我的媽媽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老師像我的媽媽作文200字

  我們四(*)班的趙老師就像我們的媽媽,那樣溫柔,和諧。

  我記得有一次在做作業趙老師在教室裡邊走邊看我們的作業,走到我這時,老師停住仔細的看着我的作業,老師皺了一下眉頭,我覺得老師發現了什麼錯誤,果然一會兒老師和我說我錯了得題,我發現老師的聲音在我心中是那麼好聽,老師是那麼和諧,慈祥。

  有一次,一個同學肚子痛,老師就訊速的告訴校長,那時我發現老師是多麼關心同學們啊。

  老師您和我們的母親一樣關心,照護我們。

  老師,謝謝您!

  河北省衡水市阜城縣碼頭鎮大龍小學四年級:楊紅玉

回目錄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200字

我愛我的媽媽

韓松霖

每當我聽到《遊子吟》這首詩時,我就會想起我的媽媽。

有一次,我們家的水龍頭壞掉了,媽媽把修水管的人叫來修水管。我認真地看着修水管的人怎麼操作。晚上,我正想出去玩的時候,才發現我的腳趾頭上有許多鮮紅鮮紅的血。媽媽看見了,連忙問我的腳趾頭怎麼了?我說:“不知道。”於是,媽媽連忙把急救包拿出來用雙氧水給我的腳趾頭消毒,然後用創可貼幫我包紮起來。當時看着您着急的樣子,我感動極了!

媽媽,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心疼我的媽媽——徐鵬輝作文200字

來 源

  心疼我的媽媽

  實驗二校三年級三班

  徐鵬輝

  星期天晚上,媽媽帶我去鳳凰廣場滑冰。

  走的時候,媽媽囑咐我戴上安全帶。我說:“我已經是個大孩子了,不用帶安全帶。”

  到了廣場,媽媽幫我穿上溜冰鞋,我圍着廣場轉了幾圈,可一不小心摔倒了。媽媽連忙扶起我,我告訴媽媽我的腿疼。媽媽想找出租車送我去醫院,可是東瞧瞧,西看看,就是找不到一輛出租車。這時我覺得腿很疼,媽媽沒辦法,只好背起我去了醫院。醫生一檢查,我的腿骨折了,媽媽心疼得流下了眼淚。

  我的媽媽多麼愛我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來 源
回目錄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200字

  每當我睡醒甜蜜的一覺時,我的媽媽總是在辛苦操勞。那時我很小,根本不知道媽媽是為我而累出了白髮。

  現在,每當我一覺醒來時,我的媽媽依然在我的身旁,用那隻歷經蒼蒼的大手呵護着她的女孩。藉著昏暗的燈光,我看見曾一頭黑髮的媽媽,如今卻日漸蒼白(老)了。

  媽媽,我的媽媽,當你把那雙白皙的玉手,忙碌成皺紋的裂斑時,我的心好痛,好痛。

  媽媽,你輕柔地撫摸我,那是雙長滿刺的手,你又親吻我的上額,用那無言的愛呵護我。媽媽,我的好媽媽,無論我走到哪,你永遠是我的好媽媽。忘不了您對我的關心和愛護??心中的媽媽。

回目錄

關心我的媽媽作文200字

媽媽很關心我,特別是在學習上和生活上。 

  在學習上,您為了提高我的學習成績,真是操碎了心。每天晚上陪我學習。只要我有不會的問題問你,你都會給我講解,直到我學會為止。 

  在生活上,你同樣也給了我很多的關心和幫助。每天穿得衣服、褲子、襪子都給我準備好。記得有一天早晨,你叫我穿長袖衣服,我看外面沒有風,就非要穿短袖衣服,你反覆告訴我今天要變天氣,但我就是不聽,最後還是穿着短袖去學校.下午,天氣突然變冷了,冷得厲害,我瑟瑟發抖,又是您及時把長袖衣服送到學校里來. 

  媽媽,您太關心我了,我從心裡感激您,我為有您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
回目錄

愛我的媽媽作文200字

愛我的媽媽 

  媽媽,你還記得那次我發燒的時候嗎? 

  那是個寒冬的晚上,我忽然覺得全身發燙,於是我便喊來您和爸爸,您一看,什麼也沒有說,就急忙拿來溫度計給我量體溫,“啊!39度”,您看完后就急忙端了一盆熱水,又拿了一條幹毛巾浸上熱水敷在我的額頭上給我降溫。隨後,您又拿了一袋退燒顆粒衝到杯子里,等葯稍微涼了一點之後,您又一點一點地餵給我吃,葯吃完后,您又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 

  一個晚上,整整一個晚上,您都沒有合一合您那布滿血絲的眼睛。 

  啊!媽媽我愛您,我愛您的樸素,我愛您的溫柔,我愛您的善良,我更愛您那顆愛我的慈祥的心。
查找更多我的媽媽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