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春天來臨的時候,大家都脫下了厚厚的棉衣,來到戶外。一起呼吸那新鮮的空氣,一起快樂的聊天,一起遊戲。

  美麗的春天來了,瞧,那邊的柳樹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那柳葉就像一個綠色的搖籃,在風中搖來搖去。那邊的小河嘩啦嘩啦的流淌着,好像正在演奏一首美妙的歌曲。小朋友們也從家裡跑出來了,有的在爬山,有的在散步,還有的在玩耍。看着他們,我也不由自主的走出了家門,跑到公園裡去遊戲。在公園的兩旁我發現一些美麗的小黃花,它們在微風的吹拂下飄出了陣陣香氣。樹上的鳥兒歡快的唱起了動聽的歌曲。我和小朋友們在一起開開心心的放風箏、捉迷藏。風箏在微風中緩緩的飛到了天上,遠遠望去,就像一隻可愛的小燕子在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捉迷藏的時候,我藏在了一顆大樹的後面,一邊藏一般觀察着周圍,很可惜很快就被捉住了。今天在這裡我不光看到了春天帶來的的美麗,還感受到了春天送來的幸福。

  春天是美麗的,是幸福的。讓我們一起來感受它的美麗與幸福吧

  三年級:范筱旋

您正在瀏覽: .春天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