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煩惱”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年春節過後,春姑娘就坐着“小飛機”悄悄地來到深圳,人們還沒有感覺到她的到來,她又會悄悄地飛走了。可是今年,怎麼春姑娘還不來呢? 

  突然有一天早上,我發現家裡牆壁上掛滿了一顆顆大汗珠,地板也濕漉漉,好像剛洗過地板一樣。媽媽說:“春天來了,回南天也來了!”我走到陽台,撲騰一聲,哎呀!屁股摔得好疼呀!連續好幾天,聽爺爺說:“真糟糕,衣服是越曬越濕了!”奶奶也抱怨家裡好多東西長毛毛了。更糟糕的是家裡的微波爐砰地一聲燒壞了,爸爸說也是天氣潮濕惹的禍。春天來了,我可以換上漂亮的春裝,怎麼今年感覺還是有點涼,沒兩天,我又是打噴嚏又是咳嗽。哎!春天來了,我的感冒也來了! 

  望着窗外一大片的烏雲,我感覺被一個大鍋蓋在一個狹小的空間里,心裡很悶,好像透不過氣,我們還是到戶外去透透氣吧! 

  我來到公園裡,地上都是黃色的落葉,遠遠望去,怎麼樹枝還光禿禿的,走近一看,咦!原來樹枝上都已經長出點點嫩芽。公園裡到處能聞到空氣中泥土清新的味道,還有陣陣花的芳香,我深深地吸了一大口氣。路邊盛開着一朵朵杜鵑花,紅的、粉的、白的……五顏六色、爭芳鬥豔。 

  雖然深圳的春天讓人很煩惱,但深圳的春天也很美麗! 

  2012-03-15完成

您正在瀏覽: “煩惱”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