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眼睛本來沒有事,自從迷上電視劇和卡通動畫片后,由於長時間地看電視,就把眼睛看壞了。視力也從1.5下降到0.4。 

  我的眼睛近視了,老師安排我坐前面,可我長得高,當住了身後的 

  同學,心裡覺得對不起人家,又要求班主任把我調到後面。 

  上語文課和英語課,我用耳朵聽。老師在黑板上板書,我看不見,只能坐在那裡發獃。等到老師讓同學們朗讀課文時,我就借同桌的筆記來抄。自然而然,語文和英語成績也就慢慢下滑了。 

  最可怕的是上數學課。老師講例題的演算過程,講練習題的答案,我什麼都看不清楚。同桌又沒作筆記,我真沒辦法學。數學成績一落千。 

  課外,我曾看過有關眼睛保護知識。但一看起電視來,就沒管那麼多了。特別是節假日,一天幾乎是在電視機前面度過的。 

  一次爸爸的朋友來我家玩,我正眯着眼睛在看電視。他真厲害,一眼就知道我近視了,並要爸爸帶我去配眼鏡。可是爸爸說要一百多元錢,太貴了。我就是不明白,爸爸為什麼給我買800多元錢的木床,也不為我買一副眼鏡。 

  這樣繼續下去,我想我會瘋的。眼睛問題給我帶來了許多麻煩和巨大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