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煩惱就是數學成績下降,低分而落,上次期末考到了90。5,這次才考到79分,我的成績下降了,我因為這個而煩惱,為什麼呢?為什麼呢?我考到這個成績,非常傷心啊,可能是我太驕傲了,成績才會下降的吧!那就是因為我沒有複習,有些題目不會做,才會考到這麼差的成績吧!會不會是我上課不認真聽講,沒聽到一些主要的內容,才會考成這樣的吧。

  不過,不管是怎麼樣,我要做好補會我原來的成績的計劃。一、每個星期做幾次練習冊。二、上課認真聽講,不要想其他東西。三、常常做不同科目的練習冊,數學做多一點。四、考試之前,都要複習一下下。壓力太大也不行,因為考試要有精神才行,這樣腦筋才能靈活轉動。四、考試之前,要多多看看和要考的科目相關的書,比如考數學,就多看看數學書吧,試卷上,基本都出書的題目,對考試有幫助。

  這就是我的煩惱解決煩惱的方法,凡事也總會有解決的辦法的。

  三年級:戀之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