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奼紫嫣紅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奼紫嫣紅的春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是誰使萬物從睡夢中蘇醒過來?是誰為枯黃的花草樹木帶來美麗的衣裳?是誰將流浪的北風姐姐換成了和藹的暖風妹妹?是誰將森林的休止符擦掉,而換上了輕快、動聽的旋律?她是春天派來的使者,春姑娘。    

  春姑娘披着輕紗,裊裊婷婷的來到人間,她宛如希望的使者,喚醒了沉睡的大地。    

  冷,天氣依然那麼冷,但春天的陽光畢竟是和煦的。吃過早飯,我來到校園門口,打算欣賞欣賞這春天 的校園 。   跳進校門,清新的空氣撲鼻而來,斜坡兩旁的草坪上長滿了鮮嫩的小草、草上還點綴着一朵朵可愛的小花,猶如天上點綴的點點繁星,,一片春意闌珊的景像,十分美麗。    

  抬頭仰望,兩株高大的重陽木 像兩個威武的士兵,勤勞的小燕子也從遙遠的北方飛回來了,在樹上築了巢,它們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重陽木的下方是個小草坪,草坪上種着樹木,一陣暖和的春風吹來,小樹彎下了腰,它們在對我說:“歡迎你來到這春意闌珊的學校!”    

  樹下的小草也不甘示弱,它們探出了那綠油油的腦袋,想張望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你們快看呀,那兒有幾隻蝴蝶正在翩翩起舞,它們好像也在歡迎我的到來呢!    

  明月留給夜晚的是美麗的夢幻,小河留給遠方的是無私的奉獻,春天留給秋季的是喜悅的豐收,而童年留給我們的則是多彩的記憶。在柔柔的春風裡,幽幽的藍天下,我遙望着遠空的一隻風箏,在尋覓,在思索.該像春風一樣給明天的葉子添一絲色彩,該如朝霞一般給來日一份記憶……

您正在瀏覽: 奼紫嫣紅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奼紫嫣紅的春天 暫無評論